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跳舞!不顧表演者 女亂入咆哮干擾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49

基隆原民會館為了讓大家認識原住民文化,提供預約舞蹈表演,沒想到日前基隆一家貨運公司,一行人到這裡參觀,其中一名女員工竟在舞者表演到一半時,突然衝上台咆哮,還硬是亂入舞群中干擾表演,讓藝術工作者大嘆實在太不尊重人。

圖/TVBS

 
穿著原住民服裝的舞者,在台上表演,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突然衝了上去。

觀眾:「等一下等一下。」

不管旁人怎麼攔怎麼擋,女子就是執意要在台上。

 
明明是原住民文化表演,別人的舞台,她卻大喇喇說要亂跳,跟著音樂自顧自的搖擺起來,不只舞者受到干擾,沒辦法進行演出,台下觀眾也看傻眼。

圖/TVBS

海濱主席朱瑞祥:「太不尊重我們舞者演出,因為舞者所要演出的,代表的是原住民傳統文化。」

事情發生在13日下午2點,基隆原民文化會館,一家貨運公司員工,12個人預約觀賞原民舞蹈,先在樓上餐廳用餐後,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喝醉了,竟亂入行列中大鬧。

原民文化會館替代役,原本坐這邊附近位子,後來看到台上有表演的人,就很興奮衝上台。

圖/TVBS

基隆原民文化會館,館內除了陳列原住民文物,還有專業舞者表演,讓大家認識原民藝術,沒想到被女子這麼一亂。

工作人員潘江衛:「驅逐可能會造成反效果,盡量變成是說把她情緒不要那麼激烈。」

 
原本30分鐘的表演,只能演出5分鐘就草草結束,不只觀眾沒能好好欣賞表演,也讓藝術工作者大嘆,實在太不尊重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住民#文化#舞蹈#表演#干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2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