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機師持續罷工 空服員工會說話了:撤換何煖軒!


發佈時間:2019/02/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12
圖/TVBS
圖/TVBS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7天,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再度強調支持機師工會,並要求政府應撤換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另尋適任新董事長人選。

華航機師罷工第7天,勞資雙方今天也進行第4次勞資協商。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發出聲明再度強調,堅定支持機師工會,並祝福機師工會能在勞資極度資源不對等下早日取得勝利,更盼這場罷工行動能讓台灣勞工運動往前推進。

空服員工會也擔心,罷工解決後,資方會採取挖東牆補西牆的方式,擠壓其他部門資源,連帶導致員工的勞動條件再往下降。

空服員工會舉例,2016年空服員罷工時跟董事長何煖軒簽下的7項協議中,已有4項跳票,其中資方更是在去年底未與工會協商就強迫高雄組員簽下不利勞方的責任制條款,甚至在今年2月更改工時計算規定,將可能導致未來組員排班變得更加密集與疲勞。
 

空服員工會呼籲,政府應撤換何煖軒,另尋適任的新董事長人選,等新管理團隊上任後,空服員工會將秉持開放態度,願意與新管理團隊溝通協商,但倘若政府與華航仍決議維持原本高壓、出爾反爾的管理手段,空服員工會也將必須為保護會員權益,不得不與資方再次開戰。

空服員工會也呼籲華航資方以誠信為本,落實3年前與空服員工會的協議,以及落實與機師工會協議,莫再有清算工會、背信毀約的相關情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空服員#華航#機師#罷工#何煖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4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