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畢製遇火劫! 2女大生傷勢穩定住院觀察


發佈時間:2019/02/1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4:03

持續追蹤,兩名文化大學女大生,提前回學校準備畢業製作碰上火警意外,李姓女大生傷勢較嚴重,緊急轉院後目前傷勢穩定,發生火警前,她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在學校製作模型,也疑似要替報考研究所做準備,現在全校師生為他們祝福,希望能快快康復。

圖/TVBS

 
火警受傷的文化大學女大生,景觀學系四年級,在開學之前,兩人先回到學校趕畢業製作,卻遇上火警意外。

IG限時動態打卡,寫「開工了」,照片上疑似就是台模型切割器,一天前才PO文疑似就是在製作,模型時遇到火災,同學也立刻在IG留言關心,祝福要快快好起來。

圖/TVBS

警方調查兩名女大生,借了教室製作模型與繪圖,其他學生目擊火警前,兩名女大生疑似正在切割模型,火災發生後兩人疑似被濃煙堵住去路,躲在男廁打電話求救,幸好消防隊及時發現將兩人救出。
 

李姓女大生傷勢較嚴重,有吸入性嗆傷,第一時間插管急救,隨後也轉院到三總救謢病房觀察。另一名陳姓女大生,則是意識清楚。

圖/TVBS

女大生家屬:「任何小孩發生事情,我們都希望她身體好,能夠健康這樣子。」

兩名女大生認真提前回學校趕工,李姓女大生經常在IG上,PO出模型作品,看得出對設計相當有興趣,從一月份就開始趕工,也疑似為了要報考研究所,提前作準備,不料這回在學校遇到火警意外,學校師生也祝福女大生,能快快康復回到校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意外#傷勢#急救#研究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66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