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鈞一髮!駕駛險被吊車砸中 倉皇跳海


發佈時間:2019/02/1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59

昨天下午花蓮漁港一輛吊車,在執行吊掛膠筏的作業的時候,疑似風勢過大,吊車失去重心,連同膠筏一起落海,而傾倒的瞬間,操作吊臂的駕駛,剛好站在車頭旁,趕緊跳海躲避,驚險逃生。

圖/TVBS

 
吊車在港邊吊掛膠筏,下一秒突然一個重心不穩,整個應聲傾倒,駕駛就站在車頭旁操作,危急之際趕緊跳海。

從另一個監視器角度看,真的好驚險,當時吊車上還有人,倉皇的往岸邊跳,站在車旁的人,也趕緊跑離。

圖/TVBS

吊車駕駛:「(這是怎樣),風很大啦,一下就拉下去的啦,(一下就拉下去喔)對阿,所以你剛是在船上,(我在底下)。」
 

被救上岸,駕駛還是驚魂未定,整個意外發生在,13日下午4點左右,岸巡人員表示,當時花蓮漁港,陣風達到8級,吊車在執行吊掛作業時,雖然已經確實固定了,但還是不敵強風,失去重心而落海。

圖/TVBS

岸巡人員看到這一幕,紛紛趕去幫忙救人,搶救後駕駛平安的被救上岸,所幸沒有大礙。

而沉在海底的吊車,也在5個多小時吊掛作業後,順利拉了上來,結束了這場翻覆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漁港#吊車#跳海#逃生#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09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