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出國打拚 鴻海開工典禮未現身


發佈時間:2019/02/1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0: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今天舉行開工典禮,集團總裁郭台銘未現身,副總裁呂芳銘表示,郭台銘去打拚,今年郭台銘宣示一定要成長,集團今年製造為基底,科技為根本,持續邁向成長。

鴻海今天上午在新北市土城總部舉行開工典禮,郭台銘並未現身,由集團副總裁呂芳銘主持,大約9時14分,呂芳銘率各次集團主管及員工代表進行開工儀式,大約在9時35分結束。

 

呂芳銘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指出,郭台銘等高階主管都到全球打拚,郭台銘在過年期間就出國打拚。

談到集團布局,呂芳銘表示,集團在嘉年華活動上貼出對聯,其中右聯是「六兆豐業何懼狂風巨浪足立製造開拓新疆土」,左聯是「八方好漢更懷鴻韜偉略掌握科技豪情戰未來」,橫批是「人工智慧連雲網」。

呂芳銘表示,這是郭台銘費盡心思想出來的內容,對聯中的六兆豐業是集團的基底,郭台銘已表明,製造是集團的基礎,科技方面集團過去幾年布局「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以及八大智慧生活、工業互聯網、8K+5G等,用人工智慧連雲網,這些都是長期布局。
 

呂芳銘指出,鴻海集團未來要深耕數位經濟所有的契機,他引述郭台銘在會議中宣示,今年集團一定要成長,集團今年製造為基底,科技為根本,集團要成長。

他說,郭台銘每天兢兢業業、夙夜匪懈,內部員工更努力,集團期望更多好漢、尤其是年輕世代加入鴻海集團,深耕人工智慧和八大生活等技術應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鴻海#人工智慧#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64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