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搜秘書長2住處 新生弊案再上燒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生高弊案是不是向上延燒?台北地檢署上午兵分11路,搜索台北市政府新工處,連祕書長楊錫安辦公室以及2個住家都被搜索!儘管檢調說只是「保全證據」,但到底是單純追查便箋來源?還是一向對工程專業的楊錫安涉入哄抬標金?台北市長郝龍斌說不清楚檢調調查的內容,但他尊重司法,希望儘速釐清案情。

有媒體想拍照,馬上被警衛擋了下來,有人要去辦公,不太眼熟,也被要求出示證件,台北市政府秘書處這一天,氣氛格外緊張,因為上午,秘書長楊錫安的辦公室才被檢調搜索過。台北市長郝龍斌:「我們尊重司法,配合檢調,我們希望勿枉勿縱,儘速釐清真相。」

郝龍斌淡淡回答,冷處理,但事實上,新生高弊案,從新工處的科長、處長被收押,到現在竟然連秘書長的辦公室跟兩個住處都被搜索,防火牆沒用,案情似乎向上延燒。

檢調說用意只是「保全證據」,楊錫安既非被告、也非嫌疑人,只是檢視新生高爭議,北市府請昭凌顧問公司負責,在第6次流標後,以工信、長鴻、皇昌平均價格招標,工信得標,被質疑是集體合作,拉高標金,楊錫安這次被搜索到底只是檢調單純追查便箋來源?還是因為一向對工程跟投標過程有專業瞭解,可能涉入哄抬標金?市府人員坦言檢調沒說明,他們也想破頭。

偏偏有民進黨市議員挑在這個時候,雪上加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到底在8月31日傳遞什麼紙條給陳智盛?」

說到偵辦弊案,新生高或許不算最大案,但檢調大動作,偏在北市選情緊繃的時候,可能直接影響選舉結果,難怪郝龍斌即使出席輕鬆的場合,也實在沒辦法笑得出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5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