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癱!華航女經理「胃痙攣」 總經理「捏眉心」


發佈時間:2019/02/1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9:59

華航勞資三度協商,從半夜一點開始不間斷談判,直到早上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僅雙方累出火氣,連居中當和事佬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小小抱怨,途中更發生華航女經理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而談到為什麼選在凌晨開會,工會代表陳蓓蓓表示歉意,說這是玩笑話,沒想到被當真,就將錯就錯,最重要的是希望協商能順利進行。

圖/TVBS

 
談到一半一名女性被人扶離現場,這名女子是華航女經理單嘉鈴,疑似眼紅協商過勞,出現胃痙攣,隨後總經理也來關心。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胃不舒服啦。」

簡單交代馬上又得趕回會場協商,這場勞資會議攸關罷工未來命運,但畢竟不是鐵打的身體,華航總經理臉上也略顯疲態。

 
協商過程脫下眼鏡,揉了揉眉心打起精神。

圖/TVBS

過沒多久低頭看著桌上資料,但看起來似乎是太累了,眼皮都會合起來,不僅資方疲累勞方這頭,同樣也很辛苦。

用手摀住嘴巴,忍不住打了個哈欠,不僅戰鬥力十足的工會理事長李信燕累了,連居中協調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累出火氣。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vs.工會代表:「但是(半夜)一點不是你們建議的嗎?我們就是完全按照資方規範,他說我可以休到明天的十二點啊,我們昨天白天都上班,然後接這個晚上一點到現在耶。」

一句接到現在真的不誇張,攤開時間來看,華航總經理謝世謙,12日8點開始上班17點離開辦公室,算上準備協商資料到凌晨1點,直到結束扣掉用餐休息至少連續工作28小時,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更操,同樣8點上班6點下班開始準備資料,到協商結束後13日下午還得趕公務行程,工作時間至少超過30小時。

圖/TVBS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你要兩點開我也可以開,早上兩點還是晚上兩點,我都可以開,只要願意談,大家可以坐下來談。」

 
選在挑燈夜戰馬拉松協商,實在折騰人,更誇張的是工會代表竟然說選在凌晨一點開會,原本只是開玩笑的烏龍事件。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時間是有一點烏龍的,但就變成後來將錯就錯,造成大家的不方便,也很抱歉啦。」

一句誤解卻把全部人累癱,但部分官員還連續上班超過30小時,健康堪憂,機師工會強調,五個訴求都談成才會終止罷工,機師工會表示,機師工會與華航談判戰線再延長,勞資雙方交通部真的累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罷工#華航#公會#烏龍#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0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