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過馬路遭輾斃 2貨車駕駛未停車被法辦


發佈時間:2019/02/1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6: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婦人在穿越路口時先後遭2輛大貨車撞倒輾過,身體慘遭輾斷分離,涉肇事駕駛未停車繼續前行,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傳喚2名駕駛,並在今天將2人函送法辦。

桃園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平鎮交通分隊長黃仁廷今天受訪表示,高齡87歲行動不便的張姓婦人,11日下午2時45分許,在行經平鎮區一處斑馬線時,因行動緩慢,才走幾步就遭一旁綠燈起步的40歲李姓男子所駕駛的大貨車撞上,並捲入車底遭輾斃,後方李男的同事,52歲的朱姓駕駛也未發現並輾過婦人殘肢,婦人被發現時屍體已分離成兩截。

 

圖/中央社

黃仁廷表示,2名駕駛在肇事後並未停車查看,而是將車輛直接開回公司停放。警方獲報後,立即透過監視系統鎖定車號,並沿路調閱大貨車行車動線,2個小時後終於在大園區找到2部肇事大貨車及李姓與朱姓2名肇事駕駛,並在2部大貨車底部發現婦人血跡。

黃仁廷指出,肇事駕駛則告訴警方,當時並未發覺撞到人,警方除了將肇事的2名駕駛依肇事逃逸致人於死函送法辦外,另外也調閱其他相關監視畫面及採樣證據,以釐清事故發生的經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婦人#大貨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9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