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黨參加立委補選 吳炳輝、陳筱諭遭民進黨除名


發佈時間:2019/02/1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6:50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今天說,吳炳輝、陳筱諭退黨參加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中評會決定將2人除名,5年內不得再入黨;另外,中評會今天也開除台南市議長郭信良。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16日將投票,民進黨推出郭國文。

 

林琮盛今天轉述民進黨中評會決議指出,吳炳輝、陳筱諭退黨參加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經中央評議委員會認定屬實,將來如再申請入黨,則依除名處分在申請入黨者程序辦理,也就是說,5年內不得入黨。

另外,林琮盛說,台南市議員郭信良於2018年台南市議會議長、副議長選舉,未依照台南市議會黨團決議支持人選進行投票,中評會今天決議除名處分。

去年底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郭信良宣布退出民進黨後奪下台南市議長,民進黨推舉的邱莉莉落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退黨#補選#民進黨#除名#吳炳輝#陳筱諭#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31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