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情人節前夕遭變心分手 女開3千元買下「所有東西」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5: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網友在情人節前夕因女友愛上別人遭分手,對方還提議匯3000元給他買下送的「所有東西」,結果遭原PO婉拒,女方直呼想丟掉。對此有網友說「划算」,男方則公布東西的清單,「怎麼會有人說3000很划算」。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張對話截圖表示,和前女友2017年9月開始交往到今年2月8日,「親愛的前女友,妳喜歡上別人不會再回頭,我不責怪妳。洗衣機、電風扇、毛毯,妳說要匯3000給我,我不要,妳只是大學生,這錢妳能用很久。」

 

圖/翻攝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女方說「我說我跟你買那些東西,開3000給你,不知道你要不要」,他拒絕「我不想跟妳拿錢,就這樣」,女方好奇問「為何,東西你買的」他說「妳收好吧」,看到對方拒絕,女方表示「如果是這樣,我就為想把它丟掉」原PO溫柔說「只要妳快樂,我就滿足了,乖」。原PO最後寫道,「那妳選擇丟掉,就丟吧!我真的希望妳能快樂就好。」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真是好男人」、「我可以,4000全收嗎」、「光洗衣機就不止3千了....唉」、「 祝你遇到適合的人」、「我會說我不差那3000~都想買了還會說要丟?那麻煩捐給需要的人…」、「這麼浪費 拿去捐給有需要的人啊」、「 這男人好OK⋯我前男友是為了一個橘色的插頭轉接跟我討了好幾天,奪命連環call,我直接從租屋處扔到一樓請他來撿....」原PO事後也更新,補充說明交往期間還送過前女友其他東西,「只要她提出我都會買給她,怎麼會有人說3000很划算,要收那些東西的要自己去垃圾場找了啦,洗衣機是大河的單人2kg洗衣機,電扇是一般的立扇,毛毯是蝦皮買的厚毯,麥擱悶啊啦(台語,指別再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前女友#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1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