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淚灑法庭 柯文哲:她實在太辛苦


發佈時間:2019/02/1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5: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向法院訴請三立電視台等賠償500萬元,並哽咽表示被潑糞水,對此柯文哲說「她實在太辛苦了」,並說有時候媒體攻擊太過,「太太內心會不平」。

陳佩琪認為去年5月25日三立電視公司「54新觀點」節目刻意扭曲她及柯文哲的監察院申報財產資料,發函要求登報道歉但未獲回應,委請律師向北院遞狀。陳佩琪今天出庭,並哽咽表示節目對她潑了又黑又臭的糞水後,還要叫她自己提著清水上節目洗乾淨,她完全無法接受。

 

柯文哲今天出席投資台北論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陳佩琪「實在是太辛苦了」,並坦言自己是不負責任的先生,整天在外面工作,家裡事務都是陳佩琪打理,被講當然會不高興。

柯文哲說,有一陣子媒體攻擊太過,他自己是比較無所謂,「但陳佩琪比較正常人,她就覺得憤恨不平」。

而柯文哲3月訪美,但華府台僑並未打算接待,原因是「覺得市長對於台灣主體意識堅定方面,我們沒辦法有足夠的信心」,對此柯文哲則回應,社會上不可能百分百的人都支持,市府會釋出最大善意、辦餐會的話也歡迎台僑來,若他們不出席也沒辦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佩琪#柯文哲#賠償#潑糞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