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高級別貿易談判在即 川普:「停火能延長」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6:31

美中貿易談判進入最後階段,川普總統表示,如果有望達成協議,他會考慮將3月1號的貿易戰停火期限往後延。貿易戰燒得大陸愛國心大爆發,有企業推出藍色的國產可樂,要大家拒喝美國的可口可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週三收盤大漲300多點,除了因為政府不會再關門,還有美中貿易戰3月1號的停火期限,可能會往後推。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我們快要達成協議,真的有協議即將要達成,我可以(把期限)往後延一點。」

美國財政部穆欽已經飛抵北京,預計週四、週五將與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展開貿易談判。

 
而同一時間,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訪歐洲時再度警告,任何國家繼續與華為做生意,美國就會減少與他們的合作。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你提到華為和中國大陸,我們不介意有企業競爭,但競爭必須公平、公開、透明。」

美國加強封鎖華為,激起大陸愛國心大爆發,有企業就推出一款藍色的可樂,打著「拒喝美國可口可樂」,要喝就喝國產可樂的口號,讓網友無奈表示,現在連喝汽水都要講政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可口可樂#美中貿易#停火#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2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