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累壞!華航勞資協商 女經理突胃痙攣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6:14

華航勞資第三度協商,從半夜一點開始不間斷談判,直到早上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僅雙方累出火氣,連居中當和事佬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小小抱怨,途中更發生華航女經理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

圖/TVBS

 
華航員工:「人不舒服。」

勞資協商到一半,華航總經理謝世謙快步進入小房間,傳出華航女經理單嘉鈴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

記者vs.華航總經理謝世謙:「(剛剛怎麼了),胃不舒服。」

 
從深夜談判到白天,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臉上也略顯疲態,不斷閉目揉眼,但直到早上依舊有細項無法達成共識。

圖/TVBS

機師工會代表vs.華航:「應該不過份啊。(對不起打斷你的話 ,我可以發言了嗎?本來是還沒講完, 不過您請說。」

不僅戰鬥力十足的工會累了,連居中協調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累出脾氣。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vs.工會代表:「但是(半夜)一點不是你們建議的嗎?(我們就是完全按照資方規範,他說我可以休到明天的十二點啊),我們昨天白天都上班,然後接這個到現在耶。」

這回請來五方代表協商,包括交通部、勞動部、桃園市政府勞動局,還有機師工會代表,以及華航高階主管。

圖/TVBS

ㄇ字型談判桌上ㄝ由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協調擔任和事佬,華航出席的有總經理謝世謙、副總陳康瑞,以及兩位副理,工會代表除了理事長外,還有8位中華航空機師。

 
華航協理陳淳德:「華航工會方案,我們已經報告過,我們只能接受第三點,其他都沒辦法接受。」

第三次協商現場更擠進了50幾位攝影媒體,從半夜開始全程直播不間斷,機師工會與華航拉長戰線談判,雙方累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王國材#和事佬#疲態#無共識#協商#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6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