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組「斜槓團隊」 卓榮泰:符合熱愛鄉土接地氣


發佈時間:2019/02/1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3: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組織大改造,新戰鬥團隊今正式亮相,由5、6、7、8年級不同世代、不同領域人士組成「斜槓團隊」。黨主席卓榮泰說,團隊更符合熱愛鄉土跟接地氣。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召開「斜槓團隊/56789民主生活更長久」記者會,一一介紹新任黨務主管。

 

卓榮泰表示,所謂的「斜槓」是指新鮮、多元、豐富之意,因延攬各種不同領域人才,團隊可以互相激勵、帶來創意,也可以靈活運用、發揮創新,這才是「斜槓團隊」最重要精神之一,更符合熱愛鄉土跟接地氣。

黨務主管有不同的特色與專長,例如,民進黨副秘書長郭昆文年輕時做過板模工,學過木工;公共關係室主任謝雨利曾是中小企業員工、船長,熱愛海洋;秘書長室副主任孫美惠曾是藝文策展人、古蹟保存工作者、也是老師;農漁部主任黃德成是農夫、溯溪者,曾有9年種田生活,開小貨卡遊走鄉間,巡田水;文宣部主任王柏鈞是品牌經理人,從水牛出版社、誠品書店與曾參與2018台中世界花博。

卓榮泰說,他很抱歉把很多人從溫暖的家庭、舒適的工作拉出來,但要在有限的時間完成沒有範圍的工作,大家雖來自不同領域,但有很多支點,他願意成為「斜槓團隊」新的支點,撐起台灣的一片天。
 

卓榮泰說,他真的很希望讓民進黨再抬起頭來,要讓台灣因為民進黨而再度偉大;卓榮泰並宣布,新團隊即刻上工。

羅文嘉則期許新的團隊,「最困難的事我們來做,最大的責難我們來當,榮辱不計,一切為了這塊土地」。除了今天介紹的主管,他說,接下來還有第2波人事,陸續會到位。

民進黨新任主管名單包括,副秘書長高幸雪、副秘書長郭昆文、副秘書長徐佳青、秘書處主任林秀玲、組織推廣部主任李慶鋒、文宣部主任王柏鈞、戰情及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琮盛、網路部主任何孟樺、社會運動部主任陳長偉、宗教部主任邱世元、農漁部主任黃德成、社會議題部主任陳奕廷。

客家事務部主任周江杰、青年發展部主任顏若芳、國際事務部主任林靜儀、主席特別助理蔡沐霖、秘書長室副主任孫美惠、公共關係處主任謝雨利、文稿室主任黃嘉光、民調中心主任李冠毅、勞工部主任林秉忠、會計室主任徐美華、財委會副執行長陳致錚、新聞輿情部主任丁允恭、婦女發展部蔡宛芬、政策會執行長劉櫂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斜槓團隊#卓榮泰#接地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03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