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任高雄9月大使 宣傳方式保密到家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6:57
圖/TVBS
圖/TVBS

澎恰恰和許效舜將出任九月高雄市觀光大使。三月份也將率領明星棒球隊,前進高雄舉辦公益比賽。澎恰恰宣布,會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開球嘉賓,而到時候會用什麼方式行銷高雄?澎恰恰不鬆口透露,只說會做不一樣的事情。

藝人澎恰恰:「安打,安打,全壘打。」

 

澎恰恰拿著棒球棒作勢揮棒,宣告3月即將到高雄舉辦明星公益棒球賽。海報上還放上高雄市長的照片,宣布韓國瑜到時候會擔任開球嘉賓。

藝人澎恰恰:「這個賽事其實在去年選舉以前就很早就決定,跟選後無關。我們就去拜會韓市長說,可不可以邀請韓市長參與來開球,他一口就答應。為什麼要這裡講?因為這樣講,他就後悔不了。」

圖/TVBS

 
澎恰恰不只要率領球隊前進高雄打棒球,他和許效舜還被邀請擔任高雄市九月份觀光大使。會不會延續白冰冰拍MV行銷的方式?澎恰恰大賣關子。

藝人澎恰恰:「應該說需要我們做什麼。因為我們兩個無所不做,任何需要歡樂一點、需要感性一點,我們通通都可以。我覺得要做點不一樣的,我覺得要尊重每個人,不管拍攝的手法或呈現的方式通通給予尊重。」

澎恰恰透露這是無酬代言當作是在做公益,不過他擔任賀歲國片《大三元》的監製,票房卻不理想 。

圖/TVBS

藝人澎恰恰:「可能要在題材方面要再想一下,我覺得已經沒有賀歲片這事情了,不存在賀歲片了。所以平常要很注意,而不是為了賀歲而賀歲。」

今年春節檔期的國片表現不如預期,澎恰恰認為題材應該要創新,不過還是對電影圈抱持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光大使#韓國瑜#賣關子#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70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