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少女遭6名同學霸凌 母印臉書截圖提告

記者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3:53

台南一名國一少女,慘遭6名國小女同學霸凌,先是被對方拉進臉書群組,以低俗不雅字眼辱罵,時間長達三個月,期間還故意拿壞掉的椅子給女學生坐,導致女學生一度出現輕生念頭,原本活潑外向的孩子,變得不太愛講話,直到姊姊向她借手機來用,發現對話記錄,才讓整起事件曝光,氣得家長蒐集相關證據,向這六位同學提告公然侮辱,要靠司法還給孩子公道。

圖/TVBS

 
學生母親:「裡面還有提到什麼用刀子滑過去,輕輕的而已,什麼你就會看到一道光。」

這位母親站出來開記者會,因為她就讀國一的小女兒,被同學霸凌,孩子難過到有尋短念頭。

學生母親vs.記者:「(有幫閨蜜出頭),對啊,(就才會變成大家來,大家都來攻擊她就對了),對。」

 
女學生媽媽調閱臉書對話記錄,發現女兒不但被對方罵國家敗類,甚至還說連狗都不配當,更過分的是,參與霸凌的同學,還故意拿壞掉的椅子給女兒坐,讓家長氣炸了。

圖/TVBS

學生母親vs.記者:「寒假輔導的時候,他們給她換椅子,好在已經有秘密的同學,告訴她不要坐,要不然萬一摔傷她怎麼辦。」

這名國一女學生,日前遭國小同學拉進私人群組,以低俗字眼辱罵,時間長達三個月,孩子原本活潑外向,變得不愛講話,直到姊姊向妹妹借手機來用,看到群組對話,才把事情告訴媽媽,學生母親在臉書上發文,針對這六位欺負她女兒的同學,一定要採取法律行動,一個個提出告訴。
 
學生母親vs.記者:「不想要接受道歉,我要真的讓孩子知道,這是需要負上法律責任的。」

圖/TVBS

學校主任:「 才國一啦,他們不知道說事情會這麼嚴重,所以她們也是很後悔。」

事後,這六名同學在家長陪同下,向女學生道歉,但女學生家長不妥協,堅持告到底,目前校方已通報教育局,召開小組會議調查,將在兩個月內釐清事發經過,依結果進行反霸凌後續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尋短#提出告訴#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73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