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挑戰嗎?台北4大「分手景點」 曾有情侶殉情


發佈時間:2019/02/1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2:58
相傳情侶走新店「碧潭吊橋」時,須雙手緊牽才能避免感情線被斬斷。圖/TVBS
相傳情侶走新店「碧潭吊橋」時,須雙手緊牽才能避免感情線被斬斷。圖/TVBS

明天(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還想不到要和另一半去哪裡度過嗎,不如一起去挑戰流傳著恐怖都市傳說的「分手景點」!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4個謠傳的情侶禁地,不管是想破除迷思,還是證明真愛,都牽著另一半去勇敢走一回!

基隆 情人湖

 
位於基隆大武崙的情人湖,謠傳曾經有情侶因家人反對,而在五義埤投湖自盡,因此命名為情人湖,使得五義埤荒廢多年。經過整頓後,現在的情人湖已成了當地熱門景點,雖然仍有分手傳言,不過有人表示到此遊玩時,只要將手牽緊走過情人橋,不放開就不會招來分手命運。

木柵 指南宮
指南宮的「分手魔咒」已傳遍全台,起源因指南宮供奉的八仙中,純陽始祖呂洞賓因追求八仙中的何仙姑不成,只要看到情侶走進指南宮就會嫉妒將他們拆散。不過,現在指南宮也積極突破此謠言,在後山山頂設置「情人聖地」,區內有姻緣木棧道、雙心相印的戀人平台、筊杯月娘椅及同心鎖,讓戀人能突破迷信。

新店 碧潭吊橋
 
說到碧潭,大多人會想到情侶一同踩天鵝船的浪漫畫面,不過如果是要去碧潭吊橋,相信很多情侶會退避三分!因曾有情侶在碧潭吊橋殉情,讓這裡有了分手傳說。相傳情侶2人走吊橋時,從頭到尾都要緊握彼此的手,才能逃過感情線被斬斷的命運!

淡水 漁人碼頭情人橋
漁人碼頭是淡水知名觀光景點,情人橋更是觀賞日落和河景的絕佳去處。但因情侶在情人橋分手的傳言滿天飛,更有「光雕亮綠光時不能對看」一說。不過新北市政府在多年前特別加入光雕藝術、LOVE字樣等愛情造景,並邀101對情侶見證,讓情人橋從分手景點搖身一變為熱門婚攝景點。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人節#景點#約會聖地#分手#情人湖#指南宮#碧潭吊橋#情人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