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心碎狠斷偷吃腥夫!她批:只有死人才安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1:21
圖/翻攝愛紗臉書
圖/翻攝愛紗臉書

日籍女星千田愛紗和小5歲老公周洺甫新婚時感情甜蜜,還上遍各大節目分享戀愛過程放閃,怎料去年她抓包男方出軌,分居2個月後,12日含淚斬斷3年婚,事後她心碎表示「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讓人不捨。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發表看法,狠批不論老婆多正、多可愛,要不要外遇完全取決於老公,「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好嗎?」

愛紗12日下午和前夫周洺甫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事後愛紗才在臉書發文,證實已和周洺甫正式離婚,心碎寫下:「跟他相識五年多的日子,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並對曾經祝福過2人的朋友感到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

 

圖/TVBS

一字一句透露著難過和故作堅強,讓親友看了都心疼不已,而周洺甫在爆出偷吃離婚後迅速關閉臉書和IG,直到愛紗發文後,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對於這件事情的結果我覺得非常遺憾及抱歉,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

對此,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她提到有網友不解愛紗這麼可愛,為何老公還是外遇?她則舉例,「李蒨蓉也是神正啊,老公還不是常在夜店摟妹?」認為男性會跟異性跨越那條線,本身就是內心狂野得很,剛好又有了機會這樣,「如果盯緊有用的話,李進良就不會不會這麼不安份了,小禎當年盯多緊啊。」

 
廣告小妹也下了結論:「只有死人才是百分百安份的好嗎?老公會不會外遇、要不要外遇,那都取決於他,又不是布偶,我們沒辦法控制。唯一能做的是早早為自己鋪路,請律師的錢務必要準備好。離婚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錢才是真愛老公不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紗#周洺甫#離婚#外遇#廣告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947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