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及利亞大選造勢活動爆踩踏事件 至少14死


發佈時間:2019/02/1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1: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及利亞本週將舉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尋求連任,他的選舉造勢大會今天爆發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4人喪生。

這起踩踏事件發生在南方尼日河三角洲產油帶城市哈考特港(Port Harcourt)。法新社報導,哈考特港大學教學醫院(University of Port Harcourt Teaching Hospital)發言人表示,至少造成14人喪生。

 

當地媒體報導,布哈里造勢大會在當地一座體育館舉行。大會最後群眾企圖強行通過一處上鎖的出口,引發現場一陣混亂驚慌。

奈及利亞先鋒報(Vanguard)記者雅夫格波希(Egufe Yafugborhi)告訴法新社:「後面的人不斷推擠前面的人,造成有人跌倒在地,慘遭踩踏」。

布哈里政府聲明表示,總統「甫得知哈考特港造勢大會發生踩踏事件,造成全民進步黨(APC)多名成員不幸喪生」。
 

奈及利亞是非洲最大民主國家,總統大選將於16日登場,現任總統布哈里尋求連任的最大對手,是曾任副總統的商人阿布貝卡(Atiku Abubakar)。(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奈及利亞#總統#大選#踩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