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自己教!孫安佐改讀能仁家商 孫鵬爆將「到校開課」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1:15
圖/翻攝自孫安佐IG、孫鵬臉書
圖/翻攝自孫安佐IG、孫鵬臉書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因在美國持有槍械被捕,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而原預定他要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但現在確定前往新北市新店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也已於前天(11日)開學日登記入學,不少老師和同學都相當喜愛他。

先前曾打算協助孫安佐「隨班附讀」事宜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12日證實孫安佐就讀新北市新店區的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二年級,已經完成報到,等完全適應台灣高中職的學習狀態後,將來學分若夠,會再進一步攻讀大學。

 

而據《自由》報導,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也指出,孫安佐的高中學分修習數不足,無法就讀崇右影藝科大,孫鵬夫婦才會轉而與能仁家商聯繫,而他一開始也是有所猶豫,但認為教育應是有教無類,且見面後發現孫安佐才華洋溢,才會願意給出機會。

另外,林佳生也透露,由於孫鵬和狄鶯都是演藝界的資深名人,他邀請2人到表演藝術科開課,也獲得2人同意。而能仁的老師也PO出跟孫安佐的合照,並在留言處寫下「昨天跟孫鵬跟狄鶯打過招呼,他們很隨和、很親切,孫鵬會到能仁幫表演藝術科上課,你們要看巨星就在能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鵬#狄鶯#能仁家商#孫安佐#開課#表演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117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