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外遇男人」!正宮怒追小三 結局神展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09:53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菲律賓網路上近來盛傳一個匪夷所思的愛情故事,一名女子安吉莉卡(Angelica Mabuhay)原本深愛著男朋友,後來卻發現男友外遇,且這名小三傑佛瑞(Jeffrey Urieta)還是個男的!但沒想到後來劇情超展開,安吉莉卡和傑佛瑞最後談起了戀愛,甚至有一個兒子。
 
綜合外媒報導,安吉莉卡2015年6月結識室友的朋友賈斯汀(Justin),而賈斯汀馬上就對她產生好感。經過1個月的追求,2人成為情侶。安吉莉卡受訪時表示,「我非常愛他,期待著他的每封訊息和每通電話,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他。」

 
 
但在幾個月後,賈斯汀的態度明顯變得冷淡,引起安吉莉卡的疑心。安吉莉卡說明,「我懷疑我不是他唯一的女朋友,他一定到處都有情人」,於是展開調查,但詭異的是,她翻遍賈斯汀的臉書,卻找不到對方與女性親密接觸的證據,因此她只能繼續與男友保持情侶關係。
 
直到賈斯汀在臉書透露,想公開與男性友人傑佛瑞的關係,安吉莉卡這時才發現,原來男友劈腿的對象,竟然是一名男人,對於男友不忠一事,讓她感到相當氣憤,於是氣得找賈斯汀理論,豈料對方不僅沒道歉,甚至以大笑回應,「他只回答,『哈哈哈』,彷彿這整件事只是個玩笑。我好想揍他,想把的他所有的東西都丟掉。」

圖/翻攝臉書
 
 
面對小三傑佛瑞,安吉利卡非但沒有為難他,還傳訊息表示,想聽聽他的心聲,並願意跟他做朋友。隨著時間的過去,傑佛瑞和賈斯汀分手,但他跟安吉利卡的關係卻變得愈來愈好,兩人甚至成為了男女朋友,最後在女方的堅持下,步入禮堂結成夫妻,安吉利卡更是在去年12月為傑佛瑞生下一名可愛的小男嬰!

 
圖/翻攝臉書

他們的故事在菲律賓引起轟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愛不分性別」、「我最好開始找個同性戀」、「故事也太精彩」、「結局超展開」、「這個故事讓我相信真愛,不論性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小三#菲律賓#劈腿#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7

0.3096

0.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