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匯兌黑吃黑! 北車搶350萬逃逸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3:41

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附近發生搶案!被害人原本要幫忙把350萬元匯到大陸,沒想到雙方相約北車點交現金時,疑似才剛清點完,也確認將87萬匯到指定帳戶後,洪姓嫌犯竟然立刻搶走350萬現金,駕車逃逸,警方一小時內,逮捕一男一女,但還有一名共犯,卻趁機落跑。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證件拿出來一下,啊,怎樣,證件先拿出來。」

現場一片混亂,警方要求嫌犯交出手機,並在車內查出百萬贓款。

員警:「他都看過了嗎?還有他的手機,這是他的手機。」

 
原來這一男一女,還有另一名共犯,涉嫌搶劫350萬現金後駕車逃逸,轄區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比對監視影像,不到一小時,掌握犯嫌轎車攔截圍捕,事後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疑似涉及地下匯兌黑吃黑。

圖/TVBS

記者李潔:「雙方當時就約在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附近點交現金,沒想到錢匯出去之後,嫌犯竟然是把這350萬現金當場搶走。」

趙姓被害人:「就是我剛過到這樣手對不對,這樣過到,然後這樣,他就搶走了,就跑掉了。」

警方調查下午四點多,台北車站附近人潮洶湧,沒想到嫌犯兩男1女,開著白色轎車到場,與兩名男子會合,點交350萬台幣,只是原本說好,兌換成人民幣,匯到大陸,但當趙姓被害人,透過網路銀行轉帳人民幣87萬,到指定帳戶時,洪姓嫌犯迅速搶錢,丟到後座駕車離開。

圖/TVBS

警方一路從台北車站追查,傍晚五點在福國一路查獲逃逸車輛,逮捕62歲袁姓女子,還有32歲洪姓嫌犯,但他們指控,全是另一名叫做小強的主謀策畫,而他疑似逃到土城藏匿還沒落網。

洪姓嫌犯:「一時貪心,(誰一時貪心),我一時貪心想說賺點錢,(他給你多少酬勞),十幾萬而已,可是還沒還沒有(拿到),(跟主嫌是哪邊認識的),朋友的朋友,我完全跟他不熟。」

 
光天化日大膽行搶,被警方逮捕後,態度大轉變,坦承是自己貪心,臨時起意,但到底有沒有人在幕後指使,警方還要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搶#貪心#現金#搶案#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0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