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陳冠希巴掌」 港導劉偉強導戲超火爆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04 12:28

「火爆導演」這個稱號,現在可能非香港導演劉偉強莫屬,他自曝導戲時脾氣超火爆,不但曾經打過陳冠希巴掌,甚至還罵過天王劉德華和梁朝偉,連最近很HOT的甄子丹對這位導演敬畏三分。

電影「無間道3」:「劉先生,你太太同意今天下午和你見面,有沒有問題?」

不管是轟動一時的港片「無間道」,還是擁有超強卡司的「頭文字D」,或者是最近上映的「精武風雲:陳真」,這部部賣座影片全出自香港導演劉偉強的手筆,不過大陸媒體卻報導,導片時的劉偉強脾氣超火爆。電影「頭文字D」:「放在車裡,一滴都別滴出來,否則我今晚打死你,開車。」

脾氣一來,不管再大牌的演員他都罵,連劉德華和梁朝偉這種國際巨星都對他禮讓有加,大陸媒體更指出執導無間道系列時,他還因為覺得陳冠希沒睡醒,直接走過去賞他一巴掌。電影「無間道2」:「要抓就抓那些大哥,抓我吧,下次吧琛哥。」

他要求之嚴格,連功夫巨星甄子丹都唉唉叫。演員甄子丹(2010.9.18):「導演要求很高很高,又要打,然後要彈鋼琴,最後又要露屁股,基本上都是一個演員的極限」

雖然辛苦,不過為了作品好,導演說什麼,演員還是都得乖乖照著做。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