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前夫道歉「沒讓她快樂」 婚後1年已有裂痕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TVBS
圖/TVBS

日籍女星愛紗12日傳出與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離婚,震驚演藝圈!愛紗下午打破沉默,在臉書貼文「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還說「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字字句句看了令人不捨;而男方則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女方說法完全尊重。

因為發覺老公出軌,愛紗12日在好友黃小柔與六月夫妻檔的陪同下,與周洺甫一前一後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這段2016年修成正果的台日情緣,在2019年初畫下句點。

 

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T

傍晚5點多,愛紗在臉書貼文,「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我跟周洺甫正式離婚了,我跟他相識5年多的日子,我一直都相信只要2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

她並感謝家人與好友在難過時候給予陪伴,以及經紀公司的包容與體諒,「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失望及擔心了,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找回愛笑的愛紗。」貼文僅1小時多,已經有超過千則留言,幾乎都在鼓勵愛紗,給予安慰,並說她不需要道歉,真正該道歉的是出軌的人。

 
周洺甫則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對於這件事情的結果我覺得非常遺憾及抱歉,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T

事實上,早在2017年,愛紗曾與老公一起上節目談新婚夫妻的溝通與相處,錄影時就隱約透露雙方存在著極大差異。例如愛紗抱怨老公從不訂餐廳,外出吃飯經常遇到客滿,或連跑幾家都公休;周洺甫則說愛紗講話太直,剛交往時,會吃到一半告訴他「我不喜歡吃這個!」讓他找餐廳的好意大受打擊。

愛紗也抱怨說老公太愛打電玩,甚至為了電玩可以不接電話,「如果我真的出意外怎麼辦?」;周洺甫則說每次要出門,愛紗總會拖上一段時間,例如找手機,換衣服等等,結果自己一直空等。

看愛紗與周洺甫在女人我最大談新婚夫妻相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紗#千田愛紗#周洺甫#豆腐#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67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