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亂花!「錢母」招財3大方法 讓你財源滾滾來


發佈時間:2019/02/1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0:23
民眾從宮廟求取而來的錢母,儘管過年仍不可將舊的花掉。示意圖/TVBS
民眾從宮廟求取而來的錢母,儘管過年仍不可將舊的花掉。示意圖/TVBS

不少民眾春節期間都會到各大宮廟拜拜祈福,甚至求取錢母,望來年財運亨通賺大錢,但你知道求來的錢母或發財金該如何應用嗎?遵循以下3種方法,就能讓你來年財富越滾越多、投資不失利!
 
1.擺放於收銀機、保險箱或辦公桌內。

 
2.放於主臥室衣櫥、梳妝台抽屜內。
3.放在錢包或衣服胸前口袋隨身攜帶。


 
硬幣有鏘鏘鏘的聲音。示意圖/TVBS

求來的錢母一般來說會先到宮廟裡的香爐過火,並用紅包袋裝著。倘若紅包袋出現破損就得更換並得再次過火加持開運,以免漏財;若是將紅包袋分送給別人,也會結下好財緣。另外,也有命理師說其實拿自己皮包裡面的錢當錢母最好,並分享如何自製錢母,將12枚硬幣疊成一座塔且人頭需朝內,象徵聚集錢財;若想拿神明加持過的,除了到廟裡求取發財金,也可自己拿紅包袋裝2枚圓形銅幣,象徵財運滾滾來,最後在香爐上順時鐘轉3圈即完成。
 

 
命理師還說別以為數大就是美,其實「1元硬幣」比「千元大鈔」的效果還要好,因為銅板鏘鏘鏘,聽起來很像錢幣互相敲擊的聲音,有以錢引錢的功能。命理師另外表示其實各宮廟錢母可以一起放在財位,至於財位方面,基本上都落在大門進入客廳的左邊45度角;若以方位分,坐南朝北的房子財位在東南方、坐北朝南的房屋則在東方。
 
因此命理師認為,若自製錢母硬幣比大鈔的效果還要好。示意圖/TVBS

最後命理師說,無論是錢母或宮廟紅包都是神明賜予,即使過新年舊的也不可以花掉,長期累積下來能使財氣靈動並助上一臂之力。另外,若民眾持有發財水或發財米,同樣可以放在財位,萬一吃掉,命理師則表示其實無傷大雅,因為農業社會五穀豐收本來就是神賜人民不愁吃穿。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過年#春節#宮廟#錢母#紅包#硬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574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