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立委滿意度藍36% 綠21%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8:48

根據TVBS最新民調,民眾在過去兩年,對國民黨立委的滿意度增加,不滿意度下降近兩成,但對民進黨立委,滿意度不僅下降,不滿意度的百分點也持平,超過5成,但隨著國民黨人氣飆漲,藍營鐵票倉選區出現黨內多位人士有意爭奪,有「參選爆炸」的現象。

圖/TVBS

 
民眾對藍綠營立委滿意度大對調,根據最新的TVBS民調中心成功抽查808位民眾對比2017年6月的結果,民眾對民進黨立委滿意度從原本28%下降至21%,不滿意度維持在5成以上。

至於國民黨立委,民眾一年半前對他們的滿意度跟民進黨一樣28%,現在增加8%來到36%,不滿意度下降近2成,只有三分之一的人不高興。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滿意度原本只有27%,現在微幅提升到35%,不滿意度跟國民黨一樣大幅下跌,從4成多掉到28%,但親民黨立委的滿意度和不滿意度分別為15%和25%,未表示意見的人超過6成,顯示民眾不清楚親民黨立委表現。
 

藍營立委人氣飆高,2020被視為收復立院掌控權的最佳時機,但藍營鐵票倉,現在出現參選爆炸問題,以台北市大安區為例,有意參選立委的人就至少有4人。

全國不分區立委(國)林奕華:「選舉不可能沒有競爭,如果怕競爭就不要進廚房。」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不分區立委應該)到藍軍過去,失掉席次的地方收復失土。」

圖/TVBS

面對藍營聲勢夾擊,綠營立委努力透過FB發影片想要拉抬人氣。

立委(民)蔡適應:「五六七八。」

蔡適應帶著小朋友跳時下流行街舞,立委張宏陸和羅致政趁過年期間陪蘇院長和余天努力發紅包。

 
針對立法院長蘇嘉全的表現滿意度,大約有四分之一民眾覺得很OK,不滿意度對比前年下降了8個百分點,藍綠立委廝殺未來一年要先努力維持好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調#國民黨#街舞#FB#參選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91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