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情重燃? 于文鳳回任周星馳助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04 13:15

星爺周星馳的感情世界,一直到像是團謎,現在有可能舊情重燃?2人曾經傳過緋聞的女星于文鳳,最近被平面媒體捕捉到回到周星馳旗下公司上班,周星馳甚至還鬆口,表示她已經從前女友,變成最佳助手,2人關係似乎是從先前的冷淡稍稍回溫,也讓外界揣測,是不是有復合的可能。

「齊天大聖西遊記」周星馳電影對白:「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3個字,我愛你。」

深情帶搞笑的口吻,對照現實生活,似乎周星馳星爺的感情歷史,外界印象複雜多了,因為愛情長跑超過10年,當背後的那個女人,于文鳳,香港媒體爆出,即使分手,仍跟星爺餘情未了,而且周星馳也對外表示,于文鳳已經從得力女友,變成得力助手。

而剛剛好香港平面媒體正好拍到,于文鳳身穿最新秋冬裝現身,俐落亮麗打扮,因此香港媒體就有傳言,過去和周星馳同居多年,總是刻意低調穿著的于文鳳,似乎開始愛打扮,有此一說,于文鳳在等周星馳回心轉意!「食神」周星馳電影對白:「情與義,值千金。」

或許周星馳是重義比重情還要深的人,即使和于文鳳做不成伴侶,當個事業的好夥伴,對兩人來說,也是不錯的安排。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17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