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賣5棟房!余天財產申報曝光「剩這樣」 造勢晚會也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9:41
藝人余天。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余天。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余天因為又被民進黨徵召,再披戰袍回鍋新北市三重區投入立委補選選戰!之前過去受訪時也曾表示,從政不僅勞心又花大錢,為競選已賣掉5棟房子,而目前最新監察院財產申報出爐,他跟李亞萍加起來竟然只剩「這數字」,因此他這回真的是能省則省,新春開工團拜從簡,拜拜零食甚至花不到1000元。

過去余天曾表示,為走政壇勞心又花大錢,為競選開銷賣掉5棟房子,為此還被老婆李亞萍痛罵他「又老又窮」,但仍擋不住參戰的決心,而目前最新監察院財產申報出爐,余天跟老婆李亞萍加起來不到50萬,證實他如受訪所言為參選「窮到盡頭」。

 

據《三立新聞》報導,本來余天要辦3場造勢晚會已砍1場,坦言「算一算錢不是很多」。加上李亞萍因大腸瘜肉開刀,還要主持節目,體力欠佳,但余天仍說:「總部成立之後我就會請她出來,不願意的話我就把她拖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天#李亞萍#財產#窮#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54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