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整本要選號」 賊趁亂「暗槓」刮刮樂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8:21

雙北地區最近出現彩券竊賊,都是趁老闆不注意時,偷抓了幾張彩券放進口袋,等到老闆發現時,早就來不及了。警方調查,這名嫌犯前科累累,一開始在桃園犯案,結果被抓入獄,出來之後再次重操舊業,還偷到台北來。

圖/TVBS

 
手指著櫃子後面的彩券,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告訴老闆想要自己挑選,但這樣的舉動根本是障眼法,因為等到老闆放到桌上,他竟然偷抓了幾張,直到他離開了,老闆仔細一數,發現數量不對,這下才知道被騙了。

受害彩券行李老闆:「那天新店同業又有人被偷,發生在過年前。」

仔細看他的穿著,每次犯案,都是穿著夾克,戴著帽子,還刻意把帽子壓低,就是要避免被拍到,只是他的名聲,早就在彩券行中被傳開了。
 
 
圖/TVBS

受害彩券行李老闆:「戴帽子然後一個側背包,記憶深切。」

鄭姓嫌犯進到彩券行,一開始都會請老闆讓他挑選,故意把彩券弄亂,利用視線死角,或是請老闆幫他掃描對獎時,趁機偷塞到口袋。

而且他前科累累,之前偷遍桃園地區,被抓後入監服刑,結果出獄後,跑到台北犯犯案地區集中在大安和信義區,從去年11月到現在,至少已經犯下5起案件,甚至最多一次偷走45張彩券。

圖/TVBS

受害彩券行李老闆:「順手牽羊罪責很輕,偷遍全台灣。」

因為不少無辜彩券行受害,李老闆在過年期間再次遇到這名嫌犯,一眼就認了出來,原本想等他下手時,一舉把人逮住,但是嫌犯發現不對勁,立刻轉身就跑。只是他的手法相當熟練,就是趁你不注意時下手,彩券行不想成為被害人,就是不管客人再怎麼多,再怎麼忙,眼睛得緊盯彩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順手牽羊#竊賊#偷竊#累犯#雙北#台北#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913

0.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