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探班王柏融和NC恐龍 新球季目標大聯盟


發佈時間:2019/02/1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6:57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去年效力韓職NC恐龍隊的投手王維中,本季重返美職加盟運動家隊;王維中探班前東家NC恐龍隊與日職火腿隊熱身賽,提到有機會想再赴韓職打球,也說今年無論先發、中繼,目標開季大聯盟。

王維中整季韓職先發出賽25場,戰績7勝10敗,整季出賽防禦率4.26,季後沒獲得續約,但他曾不只一次表示,在韓職打球是很好的經驗,也希望有機會再效力韓職球隊。

 

王維中新球季與運動家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運動家隊在亞利桑那春訓基地開訓,王維中開訓第一天訓練之外,也不忘探班同樣在亞利桑那訓練的日職火腿隊王柏融,與前東家韓職NC恐龍隊;火腿與NC恐龍隊今天熱身賽,王柏融有長打表現。

王維中受韓媒採訪提到,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跟NC恐龍隊隊友們碰面、很開心,談起旅韓生涯,王維中直言是很好的經驗,也學到很多東西,特別是狀況不好的時期,如何自我管理和調整,「之後有機會希望能再到韓職打球」。

今年重返美職體系,王維中表示,運動家隊是第一個跟他接觸的球隊,很感謝運動家隊給機會,目前雖然還不在40人名單中,但新球季目標無論定位先發或中繼,都要把握機會、目標大聯盟,希望可以在球隊日本海外開幕戰就能參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維中#王柏融#NC恐龍#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133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