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指數破表!花式溜冰選手這件「戰袍」...曲線畢露


發佈時間:2019/02/1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5:12
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Alexandra Stepanova在比賽時,身穿一身全黑緊身連身服。圖/截取自@roukq twitter
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Alexandra Stepanova在比賽時,身穿一身全黑緊身連身服。圖/截取自@roukq twitter

旋轉、跳躍,動人的旋律,配上美妙的動作,選手專注的神情,使他們散發出自信的魅力,然而這名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卻因這「亮點」意外在比賽中受到矚目。

近日俄羅斯的花式溜冰選手Alexandra Stepanova在比賽中所穿的「服裝」,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話題,見照片中她身穿一身全黑緊身連身服,完美的身材曲線畢露,但仔細一看卻讓人害羞了起來,因為她的衣服太透了!

 

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Alexandra Stepanova比賽「服裝」讓人看了好害羞,因為實在太透了!圖/截取自@roukq twitter


性感指數破表,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分心,有網友驚訝直問「這是三點全露嗎?」,另外也有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線條太美了!」、「這樣才會吸引目光」、「穿的人漂亮,而且身材很好」、「果然曲線畢露,因視覺差關係,身材若隱若現,不想搏版面也難」。

性感指數破表,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分心。圖/截取自@roukq twitter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式溜冰#俄羅斯選手#三點全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51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