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國道遭10車撞輾死亡 2肇事車主遭約談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5:37

11日在國1王田路段一名男子遭撞,又被後方10車輾過的死亡車禍,當時在肇事現場,一度找不到肇事者,經過警方追查,找到路過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到2輛肇事車,當時就停在死者車前方,警方約談到案說明,兩名駕駛表示當下有報警,說有撞到東西,但卻沒有等到警方到場,就先離開,訊後依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將他們移送,將持續追查其他車輛。

圖/TVBS

 
遭到10輛車撞輾的韓姓男子,倒在外側車道,死者女友死命揮手,警方掌握到新的行車紀錄器,在死者倒臥位置前方路肩,拍到兩輛肇事車,原本無解的車禍出現一線希望。

紅色休旅車前保險桿斷裂,留下車禍跡證,他的底盤也因為撞輾到人,塑膠殼脫落,甚至底盤還有殘留遺體碎屑,另外當時停在紅色休旅車後方的白色轎車,白色烤漆明顯留下紅色斑點,疑似就是死者血跡。

圖/TVBS

白色轎車駕駛是一名25歲廖姓女子,紅色休旅車則是46歲謝姓男子,兩人在車禍當下都有報案,說疑似撞到東西,但沒有等到警方到場,就自行離開肇事現場。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長廖志偉:「雖有報警,但沒處理完,算肇逃。」

圖/TVBS

但兩輛車誰是第一時間撞到韓姓死者的車,還得釐清,當時事發在國道一號北上184.5K,韓姓死者因為恐慌症發作擦撞內側護欄,停在路肩,駕駛下車跟女友換手,下車遭撞上又被多車輾過,但沒有肇事車留在現場,一度讓車禍找不到任何肇事者,警方表示將持續追蹤其他輾過死者的車輛,不管知情或不知情撞上,是否涉及肇逃,將交給檢察官認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慌症#車禍#輾斃#肇逃#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187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