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將加盟暴龍 前教頭讚:出色的補強


發佈時間:2019/02/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1: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台裔控衛林書豪將加盟多倫多暴龍隊,林書豪前東家、布魯克林籃網隊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說,這是暴龍出色的補強。

林書豪與亞特蘭大老鷹隊談妥買斷合約,並準備與暴龍簽約。

 

暴龍今天恰巧在主場迎戰林書豪上季效力的籃網,艾特金森賽前受訪表示,「就像我過去一直說的,林書豪是一個非常好勝的球員」,且林書豪的防守比一般人想像中好得多。他相信林書豪非常適合、也能打出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想要的系統和戰術。

暴龍當家主控勞瑞(Kyle Lowry)是明星級後衛,林書豪加盟後,角色應仍是替補,而艾特金森說:「林書豪非常好勝,雖然聯盟當中每一名球員都在競爭,但有少部分的人會比其他人更努力。」

艾特金森表示,每場比賽前,林書豪一定會做好所有準備,非常聰明,角色、打法又多元,能打控球,也能打得分後衛,「你們看過他在季後賽對(NBA球員)韋德(Dwyane Wade)的防守」,能在防守端幫球隊,是出色的替補球員。
 

暴龍替補控衛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賽前傳出左拇指韌帶受傷,預計缺席3週,這也能給林書豪更多發揮空間。

本季林書豪為老鷹出賽51場,主要為替補出賽,平均每場比賽上場19.7分鐘,靠著近47%的投籃命中率,可獲10.7分、3.5助攻與2.3籃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林書豪#暴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55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