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T恤賣破萬! D&G挨批諷華人錢多人傻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2:49

義大利服裝品牌D&G又再惹出爭議,去年才因為廣告找了國外模特兒,使用怪異姿勢拿筷子吃披薩,導致不少網友直批是在歧視華人,如今又趁著豬年推出小豬T恤,但是這圖案上的小豬手拿著大把鈔票和金幣,而且看似普通的衣服,一件最貴還賣到一萬七千五百元,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直批,D&G是在諷刺大陸錢多人傻。

圖/翻攝自D&G官網

 
黃色T恤還順應豬年,有個大大的小豬圖案,手上拿著鈔票和金幣,這是知名義大利服裝品牌D&G,推出的春節新商品,不過卻因為這豬手上拿著一疊鈔票,被大陸網友看了直批,是在暗諷大陸人,錢多人傻,而也有網友說,圖樣沒問題,但是這價錢,買了真是人傻錢多。

畢竟D&G是國際大牌,就算是一件看似普通的T恤,但材質和版型也有可能不同,只不過這一共五款的豬年T恤,一件就要價台幣一萬兩千到一萬七千五百元,也難怪大陸網友會覺得,這樣的衣服,是被諷刺。

Dolce & Gabbana服裝設計師:「我們發自內心,請求得到你們的原諒,對不起,對不起。」

 
過去D&G的兩位設計師,錄影片用中文說對不起向大眾道歉,起因是先前的廣告片裡,用中式發音,還有模特兒用怪異姿勢,使用筷子吃披薩等影片,被認為是歧視華人,為此還錄製了將近90秒的道歉影片,如今又因為小豬T恤賣太貴,引起大陸網友不滿,也讓好不容易快要消停的抵制風波,又再被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D&G#T恤#設計師#服裝#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44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