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IG發文期待轉暴龍 老鷹隊友感性祝福


發佈時間:2019/02/12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0: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的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與亞特蘭大老鷹談妥買斷合約,並準備與多倫多暴龍簽約,對此他在IG發文感謝老鷹讓他做回自己,並表示期待加盟暴龍。

ESPN指出,因2012年在紐約尼克颳起「林來瘋」(Lin-sanity)而為人熟知的30歲後衛林書豪,本週可望加盟多倫多暴龍。

 

率先報導林書豪轉隊一事的ESPN表示,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出清林書豪;林書豪經紀人之一的譚納(Jim Tanner)證實林書豪計畫加入多倫多。

林書豪今天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發文:「亞特蘭大的未來光明,我是認真的」、「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夢想有多大,且我還有很多東西準備投入比賽,期待加入暴龍。」

林書豪感謝老鷹,表示球隊幫助他「在籃球場上再次做回自己,且讓我再次感受到籃球帶來的喜悅。」
 

圖/翻攝自jlin7 Instagram

林書豪準備前進暴龍,老鷹隊的隊友們紛紛推文祝福。貝茲莫(Kent Bazemore)寫道「會想念林書豪,多倫多真的得到一個很棒的球員!」

楊恩(Trae Young)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推文道「會想念我的兄弟@JLin7!!他是所有年輕控衛的最佳榜樣和領袖,祝福他一切順利。」

老鷹將成為林書豪的第8個東家,過去他曾加入金州勇士、紐約尼克、休士頓火箭、洛杉磯湖人、夏洛特黃蜂、布魯克林籃網及本季的老鷹。

本季林書豪為老鷹出賽51場,主要為替補身份的他,平均每場比賽上場19.7分鐘,靠著近47%的投籃命中率,可獲10.7分、3.5助攻、2.3籃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老鷹#暴龍#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274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