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吧搭訕被認騷擾 男性友人護女打傷客

記者 葉怡君 施協源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4:44

疑似搭訕變成騷擾,男子被打得鼻青臉腫!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傳出鬥毆案件,警方趕到場一看,男男女女火氣都很大,一問之下居然是有男顧客想搭訕女生,被拒絕後,雙方大吵大鬧,女方友人趕來幫忙緩頰,還因此氣不過動手揮拳,雙雙鬧進警局。

圖/TVBS

 
半夜12點多,馬路上來了好多警察,路口這邊一群 ,騎樓旁也有,其中有兩、三名黑衣男子就被員警,雙手緊緊抓著 ,因為似乎情緒很激動,比手畫腳又罵又吼,朝酒吧不斷揮手,聲音之大,路人紛紛閃避,只是好不容易安撫了這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疾駛而來,有人走下車理論,擔心衝突越演越烈,警方不敢大意,只是衝突後,店家拉起鐵門。

雙方當街大吵,民眾不堪其擾,但是為了什麼,警方把人通通帶回一問,居然是搭訕被拒絕,生氣動手。

圖/TVBS

店家:「其他桌客人,搭訕吧還是喝酒,然後忽然之間就吵起來了。」
 

兩方互不認識,一開始都在酒吧內飲酒,也沒坐在一塊,但周姓男子這兩人,主動搭訕江姓女子,遭拒絕後相當不滿起口角,女方這邊趕來的朋友想勸和,卻引爆衝突,造成周姓男子頭部手腳挫傷,氣得提告傷害。只是衝突沒有因此沒結束,整群人從店內吵到店外,員警架開雙方,居然還有朋友到場,只好加派警力支援,不過這一鬧鄰居都沒得休息。

圖/TVBS

目擊民眾:「有男男女女啦好像互不相讓就是,警察好幾個都有來,(快打?) 快打部隊 (對對對),然後後來也有派車來載。」

年假收尾前,大夥原本開心到酒吧放鬆,男子想搭訕交朋友,最後渾身是傷,進了醫院又進警局,就算提告女子的朋友,下回遇到心儀對象,恐怕也不好意思再開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互毆#搭散#酒吧#騷擾#交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