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棋正妹吸睛! 黑嘉嘉:從來不化妝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3 0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0四城市圍棋新銳對抗賽,3號開始在台北舉行一連3天。這一次台灣代表隊中,有一位國手格外吸睛,她的名字叫做黑嘉嘉,今年16歲,是個台澳混血,年紀輕輕卻已經拿過世界賽亞軍,還多次打敗國內男棋士。黑嘉嘉說,她從來不化妝,衣服也總是穿平價服飾,儘管打扮樸實,不過天生麗質的外表就跟下棋功力一樣讓人驚艷!

濃眉大眼,小小酒窩,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四城市圍棋新銳對抗賽,這一位很吸睛,她是黑嘉嘉,名字特殊,因為是台澳混血,今年16歲,別看她年紀輕輕,今年9月才剛拿下世界賽冠軍,還多次擊敗國內多位男棋士,相較於過去代表澳大利亞參賽,這一回首次代表台灣出賽。

圍棋國手黑嘉嘉:「就是男生跟我下的時候,可能壓力比較大,輸掉的話很容易被人家笑,那我跟男生下我是沒有什麼壓力,就台灣的男生稍微弱一些,所以我有時會贏。」

一頭烏黑長髮,講起話來,尾音總帶著微笑,黑嘉嘉說她從來不化妝,也總是穿平價衣服,打扮樸實,但外表卻跟圍棋功力一樣,讓人驚艷。

這一回對抗賽中,這一位年紀最小,簡立宸,今年14歲,還在唸國中,卻已經拿過業餘組世界冠軍。圍棋國手簡立宸:「還是把自己狀況弄到最好吧,睡覺啊,還有賽前做好準備。」

儘管臉上還帶有青澀,不過下起圍棋來,卻已經展現大將之風,台灣圍棋新銳選手輩出,指日可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79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