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議員蓮舫龍鳳胎受矚 帥兒當偶像出道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8:45

有台灣背景的日本參議員蓮舫,她的一對龍鳳胎,引起日本媒體關注。蓮舫的兒子因為帥氣外型,已經進軍演藝圈,加入偶像男團。蓮舫的女兒,則是早稻田大學的高材生,這一對高顏值的龍鳳胎,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翻攝自wolf-log.com

 
日本全力拚奧運,但「五輪擔當大臣」 卻在國會裡鬧出了一個笑話。

日本五輪擔當大臣櫻田義孝:「如同『蓮步』議員所說,我會做自我檢討。」

日本參議員蓮舫:「我其實是『蓮舫』。」

 
蓮舫不動聲色起身糾正,惹得其他議員哄堂大笑,然而說到蓮舫,她的一對龍鳳胎兒女,接連在日本成為話題人物。

記者vs.蓮舫兒子村田琳:「請問今天有什麼預定行程?(今天是公演日。)」

蓮舫21歲的兒子村田琳,去年10月正式以偶像團體進軍演藝圈,他高中時隻身遠赴英國留學,唸的是名門高中,而他的帥氣五官和親切笑容,一出道就擄獲了粉絲的心。

粉絲:「支持村田琳!因為太喜歡琳了!買了很多週邊!」

蓮舫兒子村田琳:「希望將來以能唱歌、跳舞、演戲的團體身份,三年後站上東京巨蛋。」

而蓮舫還有一個女兒,不僅高顏值,還是早稻田大學的高材生。

蓮舫女兒村田翠蘭vs.記者:「我叫翠蘭,翠蘭啊!(翠蘭小姐,初次見面雖然有點失禮,好可愛!),謝謝!在家裡完全沒人這麼說。」

 
翠蘭遠赴紐西蘭念高中,現在在日本唸大學,她和媽媽在自家豪宅受訪,自稱已經有男友,而她和媽媽一起到攝影棚錄影,清新氣質讓主持人中居正廣也驚豔。

蓮舫女兒村田翠蘭:「不想進演藝圈,但覺得主播似乎是個好工作。」

兩人出色外型,也獲網友大讚,完全繼承了媽媽的好基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村田翠蘭#蓮舫#中居正廣#村田琳#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82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