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截肢男未兩段左轉 轎車未注意 三輪機車撞翻喪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6:36

彰化員林一名身心障礙的機車騎士,騎著三輪機車,在路口沒有兩段式左轉,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送醫不治。交通分隊調查指出,機車、汽車雙方都有責任,汽車駕駛本身速度可能太快,車速還要判斷,應注意路況卻卻沒注意到。

圖/TVBS

 
路口監視器看到,待轉區路續有機車停進來,但是畫面左側一輛機車,直接左轉,被直行的轎車撞上。

救護車趕到現場,有人幫忙指揮,還有人正在幫騎士急救,一直到消防隊員接手,才站起身來。是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快步熟練的往救護車,轉身拿著器材過來,協助救護工作,一直到騎士送醫。

遺憾的是,騎士送醫9個小時之後,宣告不治。

 
圖/TVBS

員林西區消防分隊小隊長黃奕璁:「她是穿便服沒有穿護士裝,所以我們不確定是不是護士,不過她CPR做得滿正確的。」

熱心女子,默默救人沒有留下姓名,消防隊員說,她的急救動作經很標準,有可能是醫護人員。

命喪輪下的騎士,59歲的李姓男子,騎的是這輛三輪機車,他之前因為車禍,右手截肢,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騎三輪機車代步。

圖/TVBS

員林分局交通分隊長蔡明儒:「普通重機是要左轉,左轉但是沒有到待轉區,就直接左轉。」

事發在彰化員林大道五段,開車的是41歲的余姓女駕駛,轎車綠燈直行,撞上左轉的三輪機車,衝上了人行道,轎車受損,駕駛沒有受傷。至於騎士,之前因為車禍截肢,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車禍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員林#彰化#待轉#死亡車禍#員林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9

0.2231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