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吻定情》東海、亞洲大學拍攝 兩岸合拍台灣取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8:54

曾經紅遍全亞洲的日劇惡作劇之吻,之後還翻拍過各種國家版本的電視劇,如今首次要翻拍成電影,雖是兩岸合作的電影,但不少場景都是在台灣取景,像是東海大學和亞洲大學的經典地標,還有中科實驗中學等等,光看預告就讓人覺得很熟悉。

圖/翻攝自京騰娛樂YouTube

 
電影《一吻定情》:「直樹這種等級的學霸男神,平時真的很難見他一面。」

校園裡的青春愛情大小事,要勾起觀眾的時代記憶,還找來王大陸和林允主演,而故事劇情也有來頭。

電影《一吻定情》:「A班跟F班,不過就是差在成績榜單上的距離,我就要跟你出現在同一張紙上,這樣四捨五入,不就是結婚證書了嗎?」

 
電影一吻定情,男女主角飾演的江直樹和原湘琴,正是紅遍亞洲的電視劇,《惡作劇之吻》故事裡的角色,雖說是兩岸合拍,但場景很多都在台灣,像是亞洲大學、東海大學、中科實驗高中和實踐大學,這些景點過去就有不少戲劇取景,而如今經典劇本搭配經典場景,從電視劇變成電影版。

日劇《惡作劇之吻》:「快點!快點!不然要趕不上開學典禮。」

當年也因為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因為這一吻,人氣暴紅的演員柏原崇,還特別寫了親筆信,說到自己二十年前演了這個角色,在亞洲各國被翻拍,而新的一吻定情又將誕生,最後還說現在有真愛的人、戀愛中的人,或失戀後仍然想得到愛情的人,一定要用一吻定情,給愛情補充營養喔!

電影《一吻定情》:「江直樹!我是三年F班的原湘琴!我喜歡你!」

歌手徐佳瑩:「我是真的想一輩子,賴在你身旁。」

經典故事首次登上大銀幕,主題曲也找了徐佳瑩獻唱,執著不放棄的湘琴,遇上冷如冰的直樹,兩人的相遇,電影版有不同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徐佳瑩#一吻定情#直樹#湘琴#惡作劇之吻#亞洲大學#東海大學#實踐大學#日劇#林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2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