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瘋拍片!專家:敢「豁出去」 粉絲才會來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0:07

政治人物跟風當網紅,從過去Po照片,現在進階到還要有幕後團隊幫忙拍片,越來越花俏。但專家就說,並不是拍影片就會比較受到歡迎,主要還是得看政治人物本身,能不能夠在鏡頭前放得開,才會吸引網友目光。

圖/TVBS

 
腳架揹身上,總統府攝影官跟著總統滿場跑,不是蹲在前方細拍總統臉部表情,就是跑到側面去,記錄總統的一舉一動,不敢鬆懈,因為任何一個有趣畫面,都能成為素材,吸引網友目光。

總統蔡英文:「我好怕她哭喔!」

嘟著嘴哄小孩,短短30秒不到的影片,開箱總統私底下的那一面,影片的優點在輕鬆就能拉近,政治人物和民眾的距離。

 
春節畫春聯,吃飯時間大口吃麵配滷味,都是在讓自己的形象更親民。

圖/TVBS

侯友宜小編陳佳伶:「我們就盡量是把影片控制在一分鐘以內,有時候甚至30秒就可以了。」

政治人物瘋影片,百家爭鳴,當然不能不提政治網紅元老:北高市長柯文哲和韓國瑜。

館長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有選總統意願嗎?(其實我意願很低。)」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看米魯的表弟來了,它叫米糠,它不會講話,很喜歡伸耳朵,哈囉!」

柯韓直播 觀看次數隨便都是數十萬起跳,讓其他政治人物望塵莫及,難道是粉絲數夠,才比較適合開直播?

圖/TVBS

 
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我覺得其實要看他放不放得開,柯市長也是放得開的人,馬前總統現在也很放得開,所以其實要按照自己放不放得開,在鏡頭面前,是不是可以很怡然自得,表現自己的狀態來說。」

像是前總統馬英九,透過後製的拍片模式, 顛覆以往拘謹形象,一日店員影片超過百萬人次觀看,破萬次分享,而台北市長柯文哲, 平常唱歌就放很開,不用後製也會有效果, 反觀總統蔡英文 ,最多人分享的,還是回應獨派逼宮的圖文。

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我覺得每個人擅長的東西是不一樣,我覺得像總統,還是比較ㄍㄧㄥ,但是我還是要講,因為理念傳達的是不是夠清楚,你對議題的反應,是不是夠快速這件事情,才是最終民眾對你的期待。」

政治人物拍片,比花俏、比哏、比誰更親民,但沒了新鮮感的糖衣之後,想繼續當網紅,還是得回頭看,政治人物本身的理念,有沒獲得民眾力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柯文哲#韓國瑜#馬英九#蔡英文#侯友宜#聲量#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25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