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被識破 男子硬拗機車是拜拜送的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3:37
圖/TVBS
圖/TVBS

今天凌晨,兩名男子因為路旁機車是誰的,爭論不休,警方到場後,男子堅持硬拗說,機車是拜拜時宮廟送的,警方調閱了車籍資料,立刻戳破了他的謊言,原來他是看到路邊的機車鑰匙沒拔,正要偷車,卻被趕來的車主逮個正著。

深夜裡兩名男子在街頭上,為了這輛機車是誰的爭論不休,雙方都說車是他的,員警獲報趕到現場。

 

偷車嫌犯vs.員警:「又你的車了,甚麼東西看到都你的,會還是不會。」

偷車嫌犯vs.員警:「甚麼你的車,這台你的喔,這台我的送的欸,甚麼又你的。」

但這可不是比聲量大,車就會是自己的,不到幾分鐘員警查車籍資料,立刻戳破一方的謊言。
 

偷車嫌犯vs.員警:「我查過車牌了啦,誰的車這他的車,都這種的都這樣。」

11日深夜12點半被害的車主表示他本來要去超商買東西,想起車鑰匙忘了拔,正當他返回原本停車的地方,卻看到了這景象。

警方:「竊嫌趁著這個車主離開現場,並已經戴上安全帽,並已啟動鑰匙欲騎車離去,當場被車主攔下。」

原來這名男子發現車鑰匙沒拔,想直接騎走,卻被發現,才會謊稱機車是他去拜拜,宮廟送給他的贈品,讓車主聽了好傻眼,警方也提醒騎士們記得拔鑰匙,免得讓竊賊有可趁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現行犯#機車#鑰匙#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11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