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創紀錄! 台東森林公園逾6萬人次入園


發佈時間:2019/02/1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5: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春節連假9天,台東縣森林公園創下6萬多人次入園紀錄,大部分都是外縣市到台東的觀光客,門票收入和停車收費突破新台幣100萬元。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瑞貴今天上班立即前往台東森林公園視察,了解春節期間營運狀況,慰問春節值班人員辛勞。

 

許瑞貴表示,台東縣森林公園春節門票收入及入園人潮雙雙創下新紀錄,有6萬多人次入園,是歷年春節最多人次,門票、停車收入突破新台幣100萬元,增加縣庫收入,即使創造高人潮,園區依然維護的乾乾淨淨,垃圾不落地的作法相當可取。

許瑞貴表示,統計2月2日至10日(4日除夕夜只收費到中午12時30分),門票(全票及半票)共賣出3萬400多張,收入87萬8880拾元,停車收入約16萬3000多元,總計超過新台幣104萬元。

許瑞貴表示,台東縣民入園免費,外縣市遊客則必須收費,因此主要遊客都是外縣市民眾,可見森林公園已經成為台東市區主要觀光景點。
 

許瑞貴表示,如有服務不盡周到之處,歡迎民眾提出建議,一定盡力改善,也請民眾不吝於對辛勤的員工加油打氣,讓台東森林林公園共好、更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森林公園#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31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