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卸任後首度接受專訪 新年願望睡到自然醒


發佈時間:2019/02/1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6: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卸任後今天首度接受網路媒體專訪,他笑說自己的新年願望是「讀書、睡覺跟釣魚」,卸任這20幾天來,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感覺很棒」。

賴清德中午在台南接受Yahoo TV的直播專訪,身穿黑色襯衫、未打領帶,輕鬆地介紹台南的知名文創景點藍曬圖,以及觀光行程等。

 

賴清德笑說,他的新年願望是「讀書、睡覺跟釣魚」,卸任行政院長後已看了3、4本書;睡覺過去對他來說是奢侈品,自1996年參選國大代表、從政20幾年來幾乎都沒有假日,卸任這20幾天是從政以來最輕鬆的日子,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感覺很棒」;至於釣魚,小時候常去家裡附近的溪邊釣魚,從政後也是比較沒機會。

賴清德表示,他以前就讀台大的時候只參加過一個社團「大專影評人協會」,可以在院線片上映前參加試片,提供意見。他最喜歡的電影是雷恩歐尼爾(Ryan O'Neal)主演的《愛的故事》(Love Story),不過最喜歡的電影明星則是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

至於未來是否會回去再當醫生,賴清德打趣說「我恐怕回不去了」。他表示現在還有內科醫師的執照,但是醫學進步很快,比較複雜嚴重的病都沒辦法看診,大概只能看感冒。
 

Yahoo TV現場工作人員並示範「賣萌」姿勢,要賴清德一起做。賴清德也有求必應,雙手握拳放在臉旁、在頭上比yeah。(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專訪#自然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1162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