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富豪潘迪生女出遊 豪宅住家遭闖空門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4:58
圖/翻攝自潘石屹 微博
圖/翻攝自潘石屹 微博

香港著名豪宅區,山頂白加道10日傳出竊案,屋主是身家超過30億港幣的富豪潘迪生的女兒潘楚穎,事發當時她人剛好出國旅遊,外傭上午發現後,立刻報案,損失財物金額還在估算中,而香港警方獲報後,當天下午就在附近逮捕一名形跡可疑男子,扣留調查,並加強警力巡邏。

圖/翻攝自潘石屹 微博

 
大批香港員警在山頂白加道豪宅社區,進進出出,這裡是香港不少名人和富豪的棲身住所,但卻在10日上午,有住戶外傭報案,遭小偷闖空門。

TVB主播:「外籍女傭早上10時報案,指發現屋內有窗戶被撬開,睡房及衣帽間有被搜掠。」

根據了解,遭竊住家除了現金之外,還有2隻手機及珠寶被偷,損失金額還在估算中,香港警方獲報後,下午3點多就在附近,逮捕一名行形跡可疑男子,扣留調查,會這麼慎重,就因為這次遭竊的屋主,是身家超過30億港幣的富豪,潘迪生女兒潘楚穎。

 
潘楚穎:「好的,藝術都是發光發美的,那可能光藝術,就是說所有好的藝術品,都得這樣有自己的發光力。」

潘楚穎不但是社交名媛,也熱愛藝術,目前是精品服飾首席品牌官,曾經被雜誌評為,全球50名最具影響力女商人之一,還是影星楊紫瓊的乾女兒,住家遭小偷時,她人剛好出國旅遊。

白加道是香港最貴的地段之一,可以一覽維多利亞港風景,包括恒地主席李兆基,大生地產馬氏家族,還有阿里巴巴的馬雲都有置產,政經名人聚居地,照理說應該戒備森嚴,為什麼還是傳出竊案?香港警方加強巡邏,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富商女兒#潘楚穎#住家#遭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7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