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過年網路聲量第3 議員認民眾好感降低


發佈時間:2019/02/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3:30
圖/TVBS
圖/TVBS

網路溫度計平台數據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的網路聲量位居第三,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今天說,觀察發現,柯文哲的春聯索取量減少,可看到民眾對其喜好度降低。

網路溫度計聲量趨勢分析,柯文哲從2月2日至10日期間,網路聲量持續走下坡,位居第三,人氣最高的則是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其次是總統蔡英文。

 

台北市議會今天上午進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市議員僅有張茂楠與鍾佩玲出席,張茂楠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早也特別看看柯文哲網路聲量,確實降了很多」,他說,要看柯文哲還「有沒有招」,像是提出與人民理想、需求契合的想法。

而他觀察發現,柯文哲年節期間發紅包時,排隊民眾還是很多,但家家戶戶貼的春聯,已多半不是柯文哲的春聯,「從春聯索取量可以看到民眾對柯文哲的喜好程度有逐漸降低」,他說,柯文哲自己應該自己去民調一下。

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接受電訪時表示,柯文哲若網路聲量很高,不用努力參加網紅節目,「網路聲量降低是柯文哲的警訊」,認為柯文哲若想參選2020年總統,外界仍會檢驗其政績,「沒有拿出政績,想要提高網路聲量是很難」。
 

王鴻薇說,柯文哲完全無心市政,而跟網紅合作救聲量,「事實證明是沒有效果」。

對於自己的網路聲量位居第三,柯文哲在市議會接受訪問時表示,不可能每天聲量都很高,現階段當然是韓國瑜和蔡總統的網路聲量比較高;過年期間的合作拍片,只是博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沒有什麼特別目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網路聲量#春節#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89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