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就傳跟「王」選總統  「韓」驚:過年別開玩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5:45

高雄市政府在春節假期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一早舉行新春團拜,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炒熱氣氛,還要求台下員工跟他互道新年快樂,結束後,他也轉往鳳山行政中心團拜,由於較少機會見到韓國瑜,員工列隊歡迎就好像在迎接巨星,不過一開工他就行程滿檔,包括要找時間跟剛到任的副市長葉匡時會面,另外黨內總統大選議題在春節期間發酵,他也被點名可能跟王金平搭檔,不過才剛聽完問題,他就嚇到要大家別開玩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春新團拜缺少創意,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求再來一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 員工:「這樣子有點呆板,我們重新再來一遍好不好,好,我講新年快樂,你們跟著講新年快樂,要充滿著歡樂好不好,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對啦,這樣喊就對了。」

 
這一次總算把氣勢推到最高,因為開工後接下來,要忙的事情可不少。

圖/TVBS

記者 vs. 高雄市長韓國瑜:「王金平有沒有找你當副手,沒有沒有,現在不考量這個,現在不考慮這個,大過年不要開玩笑好不好,現在過年不要開玩笑,大家高估我了我沒那麼厲害,兩年前我還是賣菜的而已,沒那麼厲害。」

除了市政工作,就連2020總統大選,也被點可能跟王金平搭檔參選。

記者 vs. 高雄市長韓國瑜:「王金平說你沒那麼笨,哈哈...沒有啦,過年不要談這個。」

圖/TVBS

主持人:「接著我們請市長跟各級首長我們互道恭喜。」

至於開工後,好幾個局處首長也將正式上任,包括最後一位副市長葉匡時,由於連團拜都還沒出現,韓國瑜也得空出時間,先跟他們聊一聊。

 
記者 vs. 高雄市長韓國瑜:「葉匡時副市長今天沒有來,他不是今天到職嗎,對,我們現在會先安排跟他見個面,見個面談一下,可能剛才也沒看到他。」

春節忙著走春發紅包,現在一開工,同樣一刻不得閒,從市政、招商、輔選到接下來的總統大選,恐怕仍得受到外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新春團拜#市府#總統大選#王金平#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65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