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總統初選 盧秀燕:找出能選贏的人最重要


發佈時間:2019/02/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2: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談及國民黨總統初選時表示,找出能勝選的人,選贏最重要。只要能選贏,不管是誰、現在是否有公職,都應支持。

盧秀燕上午參加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時受訪說,選民各有喜愛或有特定支持對象,但一定要透過科學方法了解誰最能勝選,相信國民黨會透過科學方式找出能勝選的人。

 

她說,選舉有兩種狀況,一種是參選人有意願為國家、人民服務;另一種狀況是只有勝選才有機會為國家、人民服務,政黨一定要找出能勝選的人。

盧秀燕表示,有時黨員一時沒參選意願,但如果能更為國家、社會服務,且黨員有服從黨決策義務,當國家及黨有需要的時候,忠誠黨員應責無旁貸;她覺得參選人不見得要從有意願的人去尋找,黨也許要注意有勝選機會的人。

被問到是否有意願選總統,盧秀燕笑說,「謝謝抬愛」,但她現在覺得減肥比選總統重要。這4年她就是專心市政、別無他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總統#初選#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9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