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日辦公行程曝光挨批太爽 川普為己辯護


發佈時間:2019/02/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3: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新聞網站AXIOS爆料總統川普每天上午11時後才開始辦公,其餘時間大多用來看電視、讀報紙和上推特,川普今天為自己辯護,白宮則試圖揪出讓總統臉上無光的洩密者。

AXIOS上週曝光川普的機密行事曆,說他的公事行程表中,有6成歸類為「行政時間」,也就是用來打電話、看報紙、上推特,還有看電視的零散時間。

 

川普試圖澄清爆料說,這類空閒時間應被視為「正面而非負面」。

川普推文說:「用了行政時間這個詞,就表示我通常是在工作,不是放鬆休息。」「事實上,我的工時或許比歷來幾乎任一位總統都來得長。」

川普說:「事實是,當我接任總統時,我們的國家一團糟。」
 

「軍力耗損、無止盡的戰爭、與北韓的潛在衝突、退伍軍人、高稅收和太多法規、邊境、移民和醫療保健,還有其他許多問題。」

川普說:「我別無選擇,只能長時間工作!」根據白宮新聞聯絡室發給媒體的每日行事曆,川普很少在上午11時前安排公事。

詢及川普這位全世界最有權力領導人的日常工作行程看似非常鬆散,代理白宮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今天也做出回應。

穆瓦尼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安排行政時間的目的是讓總統為接下來的會議做準備,聆聽先前開會簡報。」

他說:「電話從上午6時30分響起,到晚間11時才停止。因此我能向各位保證,總統先生的工作內容比行事曆列出的還要滿。」

川普據報已下令徹查洩露他工作行程的源頭。穆瓦尼在「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說,白宮希望「本週」就能確定洩密者身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辦公#行程#白宮#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9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