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汕團巴士起火爆炸 42港客倉皇逃生


發佈時間:2019/02/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3:46

春節假期結束,大陸湧現返鄉車潮,交通意外也跟著變多,貴州、安徽的高速公路,都因為大雪路面濕滑,發生連環撞車禍,一共造成7人死亡,而在廣東則有香港旅行團,遊覽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爆炸。

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秒拍

 
高速公路上,遠遠就能看到橘色遊覽車冒出濃濃黑煙,行經車輛紛紛往左靠,路肩還能看到大批乘客被迫下車,站在國道上等待救援。

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42人團回程途中,旅遊巴有一些問題,旅客下車後發現巴士起火。」

原來這一車是來自香港的旅客,參加潮汕三日遊行程,沒想到最後一天,遊覽車出發前就故障,司機只簡單自行檢修後就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起火爆炸,所幸沒人受傷,但在貴州的用路人,可就沒這麼幸運。

 
TVB主播:「昨晚八點左右,因為低溫及下雨路面濕滑,發生兩宗車禍。」

高速公路車輛撞成一團,連遊覽車都壓到小轎車車頂上,根據統計,有超過100輛車受到波及,造成2人死亡、50多人受傷,相隔不到幾小時,類似狀況又在安徽發生。

央視記者:「岳武高速下行線安慶段,發生了多車多點相撞事故。」

同樣因為路面濕滑,安徽發生23輛車連環撞意外,好幾輛車橫停在路中央,車體扭曲變形,交通跟著大打結,現場有乘客為了躲避追撞,站到護欄上,卻不慎墜落身亡,總計造成5死4傷。

TVB記者:「12個省市持續受到降雪,路面結冰影響。」

春節假期結束,大陸返鄉車潮碰上大雪,部分地區積雪高達10公分,還有超過70條高速公路一度封閉,一般道路塞到變成大型停車場,這條回家路真的好漫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爆炸#路面濕滑#車禍#身亡#塞車#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98

0.1801